治困番茄

大哥快跑我先上!

【信白】我啊可是小龙女

棒棒!

白夜雎今天更新了么:

♡ 下蛋梗 @雨治 ←原图作者 你们的雨治太太又不粗♂长 所以我这个二次写作也粗♂长不起来 【摊手】
@白蛋白桦树! ←点击这里,你会找一辆大卡车 也就是我这个中等文的……本家。













你们好!


妾身居龙宫,日日穿行于龙宫各大宫殿,哪一个犄角旮旯我都去过,没有我不知道的地方!


嗯?你问我我问谁?


你们居然不知道我?


哼!


我啊,可是——


小龙女!


唉等等等等,别走啊,留下来嘛,继续听妾讲呀!妾还没说完呢。


妾其实是龙宫的太子殿下的贴身侍女,后来又被遣到太子妃身边。


我们太子妃,那可真——不像一位太子妃。


因为他是个,男人。


不过他还是能生育不过仅此一次,因为他有“卵”在,不过这卵是什么,我也不清楚,太子殿下也没有透露。


可能是,大秘密吧。


前一天晚上,太子殿下来到了太子妃的寝宫,不用说了,我又被叫出去到门口守夜了。


那个,你们可能会觉得吧,既然我守夜,岂不是夜夜听活/春/宫?还想我讲讲太子殿下如何勇猛?


我可不说,叫你们听了去,三天两头准会爬我们太子殿下的床,在这之后太子妃绝对会提剑赶来的。


我可是为了你们的生命安全。


守夜之前,我总会看见太子殿下施法,罩一个不透音的法术罩。


……所以太子妃喊多响你们也听不见的。


第二天我被叫进去俯视太子妃的时候,意外的发现太子殿下也在里面,他还没有走。


“怕是‘那个’要出来了。”


太子妃微红着脸低声道。


“那就随他,真不听话,像他娘。”


其实太子妃是个标标准准的玉面郎君,绝对生的一表人才。若是能换个选择,求亲的队伍都快踏破凤族的门了——太子妃是凤族的世子殿下。


太子妃微微一笑,我就知道他下一秒绝对不会说什么娇羞的话。



他说:“搞得你很听我话似的。”



太子殿下厚颜无耻道:“很听。”




太子殿下现在才像看见我似的,吩咐我照顾好太子妃就走了。


于是相安无事了几个时辰。


但太子妃明显不舒服,他捂着肚子,然后躺到了床上。他把头偏向我,然后眼中祈求意味颇浓。



我心领神会,扯开喉咙喊道:














“来人啊!夫人要下蛋了!!”







然后我看见太子妃的脸明显黑掉了。




但我不知道有什么不对的。





看着他瞥了眼手边那锋利的剑,我才改口吼道:“来人呐夫人要生了!!”



陛下和太子殿下预备好的产婆立刻齐刷刷地跳了出来,对太子妃嘘寒问暖的。



而我只能充当一些小角色了……比如,





太子妃把

蛋下出来
孩子生下来以后。






“夫人,太后来了。”




“请到主院。”




太子妃根本没看那颗蛋。






“夫人,皇后娘娘来了。”





“跟太后一起。”





“夫人,太子殿下来了。”






“全都到主院去,你难道再去把皇上叫过来算了凑个数?”





太子妃翻了个白眼道。







然后……至于要七七四十九天还是八八六十四天,我都无所谓。





我只是希望我的主子们的孩子平安健康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